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苹果9月发布平板机+互动数字音乐专辑

2009年07月29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英国金融时报和路透社日前都接获消息称,苹果传言已久的所谓平板电脑机型将于9月发布,与其一同推出的还会有iTunes音乐商店的新销售模式:互动数字音乐专辑。

  iTunes音乐商店早已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唱片公司对其销售模式仍有不满。

比如在iTunes模式下,用户往往会仅购买一两首歌曲,而不是歌手的一整张专辑。因此苹果准备和各大唱片公司合作,推出互动数字音乐专辑。该项目代号“Cocktail”(鸡尾酒),允许用户一次性付费打包下载整张专辑,除了所有歌曲外,还将包括歌手照片集、歌词以及其他互动内容,让用户有和购买实体唱片同样的附加享受。这种新格式的售价将与以往在iTunes商店中购买全专辑歌曲类似,相信会吸引更多用户下载整张专辑。

  新格式互动专辑支持现有iPhone、iPod,也包括新一代平板机型。据称这款平板机的推出也是苹果和媒体内容巨头们合作的结果。它拥有10英寸屏幕,但相比其他Mac电脑,其定位实际上更接近于iPod touch,是一款移动娱乐设备,将内置iTunes音乐商店和App Store软件商店。由于屏幕更大,它更加适合通过iTunes商店下载电影和电子书观看。好莱坞电影厂商和图书商希望,就像iPod和iPhone分别改变音乐和手机行业那样,这款产品能再次横空出世,改变一个行业的生存状态。

  预计苹果将在9月中举行发布会,由乔布斯亲自发布新机和新音乐下载模式。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