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MD发布最新顶级专业显卡FirePro V8750

2009年07月29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AMD今天宣布推出3D工作站用新款顶级专业显卡“ATI FirePro V8750”,配备了多达2GB GDDR5显存。同时发布的还有一个同步模块“ATI FirePro S400 Synchronization Module”,可为各种专业应用提供同步锁相(GenLock)和帧锁相(FrameLock)的同步。

FirePro V8750和此前的旗舰型号FirePro V8700同样基于RV770核心,只不过显存容量翻了一番,且频率从850MHz提高到900MHz,带宽因此达到了创纪录的115.2GB/s,不过最大功耗也因此增加了3W,达到154W,散热器设计与FirePro V8700/Radeon HD 4890如出一辙,不过去掉了FirePro V8700尾部的把手。

其他主要规格:800个流处理器,支持DirectX 10.1、Shader Model 4.1、OpenGL 2.1、PCI-E 2.0、CrossFire Pro(目前仅限XP下半年支持其他系统)、UVD2视频硬解码引擎、8x MSAA与24x CFAA反锯齿、每RGB色彩通道8/10/16-bit HDR渲染、全30-bit显示管线、流处理计算等一系列技术,两个独立的显示控制器,两个DisplayPort加一个Dual-Link DVI和一个S-Video接口。

AMD声称,Siemens PLM平台上的UG NX4在FirePro V8750上的速度要比竞争产品快最多56%,Autodesk 3ds Max OGL更是能快118%。

ATI FirePro V8750已经通过OEM、系统集成商和渠道伙伴全球上市,建议零售价1799美元。AMD还将在8月4-6日的Siggraph 2006专业图形大会上对其进行展示。

AMD发布RV790核心顶级专业显卡FirePro V8750

AMD发布RV790核心顶级专业显卡FirePro V8750

FirePro S400 Synchronization Module是一块附加子卡,用于为电视广播、视频编辑、视觉化、模拟和富显示应用等专业领域提供同步锁相和帧锁相的完全硬件支持。

同步锁相通常用于视频后期处理、非线性编辑和演播室,能够将来自摄像机、录像机、混音器、动画、字幕机等各种设备的视频和图像信号与外部生成的信号进行同步锁定,从而避免切换视频源时经常出现的跳帧、闪烁、扫描线等问题。

帧锁相则可以保证多块显卡上的3D渲染和显示输出的同步,能在多台显示器或者投影仪上得到更平滑的视觉输出和显示。

FirePro S400采用PCI或者PCI-E界面,支持固件升级,每个模块支持最多四个GPU,但目前仅限最新发布的FirePro V8750,操作系统支持Windows XP/Vista/7和Linux,另需连接SATA辅助供电接口。

这块同步模块子卡也已通过系统集成商和渠道伙伴全球上市,建议零售价799美元

视频介绍:
https://www.amd.com/us/products/workstation/graphics/s400/Pages/S400.aspx

AMD发布RV790核心顶级专业显卡FirePro V8750

AMD发布RV790核心顶级专业显卡FirePro V8750

AMD发布RV790核心顶级专业显卡FirePro V875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