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轻松构图 可翻转显示屏长焦数码相机推荐

2009年07月29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推荐机型:索尼H50
推荐理由:

  索尼H50采用了一块3英寸23万像素输出的显示屏,能进行上下各90度的翻转,基本上满足各种角度取景的需求。另外,相机的另一大卖点是15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该长焦相机还配备了910万有效像素CCD和智能拍摄模式。

索尼H50

基本设置:

  索尼H50使用一块1/2.3英寸91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借助BIONZ影像处理器,让用户随心随意就能拍摄美好的照片。该15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等效焦距是31-465mm,可惜不支持广角拍摄。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1cm,最大光圈F2.7-4.5,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索尼H50

其他功能:

  相机为初级用户提供了简便轻松就能完成拍摄的智能场景识别模式,并配备了改进的笑脸快门和人脸识别功能等智能化的拍摄功能。相机使用一块NP-BG1可充电锂电池,续航能力达到300张。

索尼 H50
亮点:15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防抖、红外线夜拍 感光度:ISO80/100/200/400/800/1600/3200
传感器:1/2.3英寸CCD 910万有效像素 短片摄录:640×480 30帧/秒
镜头:15倍光学变焦 31-465mm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Memory Stick/Pro Duo记忆棒
屏幕:3.0英寸,23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