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盘录像机 万利达R25再降100元

2009年07月29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北京行情万利达DVR-R25是国产首款光盘录像机,即传统DVD碟机基础增加了刻录能力,该机04年上市以来,依靠同国外其它品牌对比更优的价格而深受消费者爱戴。近日笔者在北京富诚佳益科技有限公司解到,暑促中的万利达DVR-R25更是下调到了1780元,比起家电卖场要便宜很多,家庭用户留意一下吧。
 


万利达DVR-R25

    万利达DVR-R25光盘录像机可对VCD、VCD、CD、DVD光盘予以支持,并支持DVD+R/RW光盘刻录,在用做录制时,可清晰录制500线DVD级别录像。而该机特色是机身设有2.5英寸显示屏,可以观察同步录制过程,这对于当前不可错过的节目,又想录制其它频道的视频,这一显示屏设计在易用性上十分贴心。DVR-R25还可以定时录制TV电视节目。

    万利达DVR-R25也设有USB接口,可以用碟机直接读取闪存U盘等移动存储器中的数据,如图片、影音文件等,而无需将内容刻录到可读光盘上,对于想在家庭电视上浏览自己拍的照片时将非常方便。

    型号 万利达DVR-25
    支持媒体 DVD/DVD-R/DVD-RW/VCD/SVCD/DTS-CD/CD/CD-R/CD-RW/WMA/MP3/JPEG
    视频制式 PAL/NTSC双制式/全区、PAL-B/G、I、D/K、M/N、NSTC-M、SECAM-D/K
    环绕音效 5.1声道杜比数码/虚拟杜比(VDD,VDS)
    录像特性 智能预约录像、转录多源信号、多级刻录模式选择,
    便利功能 USB1.1输入接口,支持热插拔
    机载2.5英寸液晶显示器
    内置电视调谐器,可定时录制电视节目
    中文化碟片导航/自动扫描频道预设
    输入端子 S-Video 、AV(音频/视频)、IEEE1394(DV端子)、75Ω有线电视接口
    输出端子 S-Video 、AV(音频/视频)、数码音频光纤端子
    水平解像 500线以上(DVD)

    编辑点评:万利达DVR-R25现在仅需1780元,在中关村零售市场又便宜了200余元,而1780元可要比家电卖场便宜不少。DVR-R25内置液晶屏,可独立完成录制功能,可不用电视辅助,不影像当前观看其它频道,而这一功能也是万利达DVR-R25上市如此之久还能热卖市场的最大原因,同时还有它的低价。

    产品型号:万利达DVR-R25
    产品价格:1780元
    商家名称:北京富诚佳益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