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缩水比谁都快 诺基亚N97行货才4680元

2009年07月29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N97的名号相信大家都有耳闻了,怎么说那个广告也是铺天盖地的啊,这款号称移动终端的机器,真不如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完美。首先疯狂的价格缩水就很令人信不过,即便是行货也依然走了这么一条老路,怎叫人放心啊。这不今天诺基亚N97的行货又打出了全新的低价格。据商家久腾网的报价为4680元,而且是含税的价格,这价格还是非常的不错,即便是比起水货来,依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行货的N97。

  诺基亚N97并么有过去机皇那样硕大的机身,其机身标准的三围尺寸为117.2×55.3×15.9mm,包括摄像头的厚度为18.25mm,机身重量150克,其独特的滑动机制可以让这款手机在打开QWERTY键盘的时候感觉不到颤动,相当的稳定。

  诺基亚N97的屏幕为3.5英寸,屏幕支持16:9长宽比,是一块1600万色,640×360分辨率的屏幕,手机的显示屏在阳光的直射下依然可以正常查看使用。

  N97采用德州仪器OMAP芯片组,369MHzARM11CPU,速度相比诺基亚5800XM来说更为迅速,机身内置128MB的RAM内存,大约70MB的使用空间,足够运行十几个应用程序更能同时浏览大型网站。用户拥有32GB的存储容量,同时还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支持最大48GB的海量存储。

  诺基亚N97拥有强大的娱乐功能配置,其内置了专业级500万像素相机高品质的卡尔蔡司(CarlZeiss)光学镜头,支持双LED闪灯;音频方面诺基亚N97具备3.5mm耳机接口。截止笔者发稿之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再次下调至468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而且正品行货的质量也可以更好的保证,有兴趣的朋友这下可以考虑出手了。

  诺基亚(NOKIA)N97

  参考价格 468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