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晶”灵,三星C10试用手记

2009年07月29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三星SMX-C10上市价格就达到了一个比较经济实惠的档位上,所以就势买了一台把玩。其实一直想要一个操作简单功能实用的DV,三星C10正好实现了我这个由来已久的愿望。下面就同大家来分享下使用的一些心得体会。

绚丽外观,水晶色彩
  三星所有的产品外形都从来不会让人失望,即便是这款经济适用机,设计和颜色上依旧不落窠臼。采用先进的水晶幻彩技术,三星C10红、绿、灰的三款颜色都非常个性和抢眼。我选择的是大气优雅的深红色款,融入机身顶部的一抹红色,在室内的光线下也闪耀着朦胧和婉约的光芒,让人爱不释手。C10大小如普通手机一般,一点也不厚重,拿在手里或者放在包里,都感觉非常方便,不会造成任何负担。

 25度,再不害怕“牺牲”
  在挑选DV的柜台上看到过三星的另一台高端DV机R10,当时就对那个25度角的镜头设计印象非常深刻,而这款C10恰恰也使用的是25度角的设计。25度角可以缓解长时间手握拍摄的疲劳,又能巧妙的避开拍摄时可能会被镜头挡住的视线,还原因拍摄而错失的景色,让人在拍摄的同时也能亲自看到所拍摄的美景,这个设计真的让人觉得非常舒心和惬意,拍摄也不会在觉得有遗憾和“牺牲”。
 
方便简易,轻松上阵
  其实现在的DV有非常多且复杂的功能,而且很多都兼备视频和静态图片拍摄功能,除非有比较好的配置,不然使用起来总是感觉两种兼容的不够完美,操作也有些手忙脚乱,不如单一专业的机器来的实惠,这也是我喜欢C10的又一个原因。因为这款机器并没有跟随潮流拥有静态图像的功能,但是作为DV具有很多不错的视频功能,除了常规的能够改变拍摄的模式,拍摄的防抖功能和内附软件上传视频的功能之外,还配置了间隔定拍这个新颖的功能。只要选择拍摄的间隔时间,然后放在一个固定的位置,就可以将数小时的周遭变化全部纳入到镜头中,不需要任何特效处理也能拍摄到花朵绽放,日升日落的自然景观,非常有趣味性。再加上6小时超长的续航和USB充电功能,C10当之无愧的成为一款集合了易用、时尚又便捷的高性价比DV,推荐大家购买。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