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翻盖非智能 诺基亚又有新机通过FCC测试

2009年07月29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7月28日,国外媒体曝光一款尚未发布的诺基亚翻盖手机现身FCC并通过了测试,我们已经能够从手机上清楚的看到AT&T的标志,想必这款手机就是AT&T即将发布的诺基亚6750Mural手机了。

  但是关于这款手的参数并没有太多曝光,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手机将被AT&T定制,支持850MHz和1900MHz的双频3G网络,另外这款手机将不会采用S60平台,而是一款S40平台的非智能手机,另外这款手机还有专用的Telenav按键,可以支持GPS导航功能,这也将是这款手机的卖点之一。
FCC曝光的新机图片

  诺基亚公司在翻盖手机的设计上并不是长项,除了N系列中的诺基亚N76还较为时尚之外,其他鲜有外观时尚的翻盖手机,这款诺基亚6750Mural手机也是一样。看起来塑料感极重,并非面向高端,因此这款手机的价格应该不会太贵,售价可能会在签约后79美元左右,甚至有可能签约后并邮件折扣之后仅售49美元。

  当然,说这款手机不美观也可能是因为手机仅仅是工程样机,或者曝光的图片不清晰,拍摄时的光线和角度不适合等多方面原因,我们等到这款手机上市之后再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