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款静音洗衣机的至尊多元享受

2009年07月29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赛迪网

  家住北京现代城小区的李先生看上去挺美。刚刚买了一辆宝马7系,新婚不久的妻子又传出怀孕的信息,听从朋友的建议,最近又将一款静音洗衣机搬进了房门。“把家里的洗衣机换掉,因为在噪音环境下,婴儿的智力会下降20%。

安静很重要,孩子健康更重要!”。

  与李先生一样,追求安静的生活方式已经静悄悄的成为一种流行。

  早在2004年,包括李先生居住地北京CBD核心区域的现代城小区、世贸国际公寓等15个小区成为了北京市首批被选中的“安静居住小区”。媒体调查显示,这些小区居住大多是社会高端人士,不难让人发出疑问:享受安静的生活环境是否正在变成一种生活的奢侈品?

  然而虽然很多居住环境很清幽,但家中洗衣机的噪音却成了家居的头号大敌。

  据了解,洗衣机噪音和振动的根源在于电机,电机就像洗衣机的“心脏”。尽管行业内都采用了不同的技术降低普通电机噪音,但却没有很好的解决根本问题。全球首批28款静音洗衣机采用的是与B787梦想飞机一样的GE发动机降噪技术。海尔与GE联合研发出S-Drive芯变频驱动系统,全面考虑洗衣机产生噪音的各项因素并各个击破,从根源上彻底根治传统普通电机在结构和驱动方面的弊端,实现低噪音、高洗净比。

  资深家电专家刘步尘先生对洗衣机行业的进展一直很关注,他同时也是一位驾驶爱好者,在详细“聆听”了海尔洗衣机后,表示:“从追求生活更美好的意义上讲,海尔与GE联合研发的S-Drive芯变频驱动系统,可与宝马的I-Drive自动化驾驶系统相媲美。 ”

  据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报告显示:海尔静音洗衣机工作音量按照国家制定的《城市区域环境噪声标准》,已经达到了城市居住环境国家最高舒适标准,等同于疗养院、高级别墅区等地噪音环境的要求。

  “与安静需要高档小区、高档汽车相比,彻底享受安静生活或许属于奢侈品,但至少可以先从静音洗衣开始。”海尔洗衣机中国区市场总监丁来国这样认为。

(责任编辑:romp)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