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不仅是厚度有改变 ThinkPad T400s评测

2009年07月30日0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屏幕显示效果

  打开屏幕,ThinkPad T400s屏幕对比之前的机型有了些许的变化,我们知道之前的ThinkPad机型在屏幕的边缘都是采用突起式的设计使得屏幕和机身可以更好的吻合,这样可以加大机身的坚固性,而ThinkPad T400s因为考虑到了降低机身厚度的需要,所以只在屏幕的上端设计了突起,而侧面则没有。

  屏幕边框有一些改动

  液晶面板信息(产自三星)

  ThinkPad T400s采用了一款14英寸的LED背光屏,屏幕采用雾面设计,最大分辨率为1440 x900,显示比例为16:10,这样的比例也更加适合商务用户的使用习惯,在ThinkPad T400s上可以平行排列两个网页,方便了资料繁多的商务人士日常使用。和早前ThinkPad T400的屏幕一样,这款屏幕拥有有良好的色彩表现力,不仅可以提供给用户不错的显示效果,而且ThinkPad T400s的屏幕亮度也不再像之前的机型那样昏暗了,这款屏幕的亮度高达680尼特,与一般笔记本的LCD屏幕相比亮度提升相当的明显,而且LED背光屏不但更轻薄、不含有害环境的汞元素、耗电量更低,亮度和寿命也要比一般的LCD屏来说更优秀。

  图片显示效果实拍(正面)

  图片显示效果实拍(水平角度)

  图片显示效果实拍(垂直可视角度)

  而在图片的实际测试中我们从各个角度观察这款屏幕,图片都没有出现明显的色彩偏差或变形。即便是在屏幕的四个边角也不会产生失真或色彩偏离的现象。因为屏幕采用了雾面屏的设计,所有可视角度也是相当的优秀,而且因为有了不错的亮度,所以即便是在阳光直射的环境下下,用户也可以清晰的看清楚屏幕上显示的内容。而在实际测试中,ThinkPadT400s的背光均匀度不错,基本没有出现过亮或过暗的死角,画面整体显示非常鲜艳、逼真。

  色彩过渡

  色阶过渡

  在纯色的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ThinkPad T400s的这块LED背光液晶面板的亮度很均匀,没有出现想发黄和发暗这样的情况,在纯黑色的测试中,屏幕漏光现象控制的不错。另外从可视角度上来看,ThinkPad T400s不管是在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还是水平方向的可视角度都是是很不错的,在角度过大的时候屏幕的色彩和画面都不会衰减的很厉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