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进入尾声 家电连锁对低能效空调最后清仓

2009年07月30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从下周起,北京市场将难觅高耗能空调踪影。北京晨报记者昨日获悉,各大电器卖场清理4、5级低能效空调库存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下周,将在大部分门店彻底下架。

  “4、5级能效空调基本没有了,零星的一点分布在各个社区店,我们要求他们这周全部处理掉。

”北京苏宁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剩下的4、5级能耗、能效空调本周将统一安排在苏宁五家门店7折“甩卖”。

  国美、大中等卖场的高耗能空调同样告罄,“除了海尔还有一点,其他品牌基本已经清仓。”大中电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2009年,在“家电下乡”、“节能空调惠民工程”、家电补贴等政策的作用下,北京市场似乎已经提前宣判了高耗能空调的“死刑”,而全国大部分地区的高温酷暑让空调产业收获了一个意外的救赎机会,也让厂商在短时间内消化高耗能空调库存成为可能。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