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a330姊妹机 索尼a230套机评测

2009年07月30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正面和顶部外观

  由于α230和α330的外观非常相似,多数对于外观的评测我们在α330的评测中已经提到,所以这里我们将这两款相机放在一起进行对比,看看他们的差异。

正面

  光从正面看,α230和α330几乎一模一样。它们的外观都很小巧,手柄处的设计也完全一致,都没有对焦辅助灯。机身铭牌、LOGO、轮廓都差不多。唯一的区别就是α330的机顶和左肩相接处有一个细微的突起,而α230则没有。


索尼a230套机评测
索尼a230套机评测

索尼α230(上)和α330(下)机身正面对比

机顶

  从机顶的对比图可以看出,这个微微的突起部位正是α330的实时取景切换键,而α230则没有这个键,那是因为它没有实时取景功能。除此之外,α230还少了一个“智慧变焦”键,也就是不能像小DC那样实现数码变焦了。

索尼a230套机评测
送给小孩/女士们的礼物 索尼a330套机评测

索尼α230(上)和α330(下)机身顶部对比

    除此之外,两机机顶的闪光灯和热靴、机顶左侧的拍摄模式转盘、机顶右侧区域的快门、电源开关等都完全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