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发布智能绿色环保电视

2009年07月30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中国用户将有机会在一款特别的液晶电视上观赏电视节目——世界上首次应用热阴极背光技术从而实现近40%节能的环保电视机,不仅如此,此款全球首次应用了“状态感应器”的WE5系列液晶电视,能够智能“感知、判断”用户的存在并适时地进行开关控制,不仅节约能源,更添视听乐趣。

  日前,在广州举行的主题为“远见·绿色·新视野”的索尼BRAVIA 2009夏季新品发布会上,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绿色环保液晶电视BRAVIA WE5系列即将在国内市场发售(型号为KDL-46WE5)。与WE5同期发布的,还有索尼液晶电视新品Z5588、Z5599系列,该两个系列新品应用索尼四倍速技术,为消费者带来疾速流畅的视觉体验。

  新款液晶电视WE5采用了索尼首创的HCFL热阴极背光灯管,比同尺寸相同设置状态下的普通产品能节约40%的能耗;WE5系列还使用了状态感应器,可感测房间里是否有观众。当观众离开房间时,电视会自动关闭画面,长时间无人进房间观看电视的话则会自动进入待机状态;WE5系列还首次应用节能关机等节能功能,用户一按节能开关便可实时将关机状态的电量减至约零瓦,关闭电视后无须再从电源插座上拔除电线。

  据悉,46英寸的KDL-46WE5预计8月将在国内发售,售价为13499元。

  采用索尼第二代四倍速液晶面板驱动技术的主力高端机型Z5588/Z5599系列,也同时在国内市场发售,尺寸分别为52英寸和46英寸的两系列各产品售价分别为20999元、16499元、20999元和16499元。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