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达将为惠普代工11.6寸上网本

2009年07月30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据台湾厂商透露的消息,广达和英业达已经拿到了惠普的上网本订单。其中广达将从8月份开始向惠普供应一款11.6寸ODM上网本,并与年底前供货另一款10.1寸新机型,英业达则会从9月底向惠普供应一款10.1寸上网本的改进型号。

  目前,惠普的Mini系列上网本均为10.1寸机型,广达的新机型应当是他们首次进入11.6寸市场。不过从消息来看,这款机型为广达ODM,即并非惠普设计,最终出炉的外观可能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另外,据报道广达还拿下了惠普的新款15.6寸、17寸笔记本订单,将从8月开始出货。仁宝则会从8月开始供应惠普13.3和14寸商用笔记本,纬创则继续保持它与惠普从今年上半年开始的代工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