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行业最新爆料 苹果上网本造型大揭秘

2009年07月30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要推出上网本的新闻一时间让很多消费者感到无比的兴奋与期待。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苹果上网本的外观。台湾代工厂商鸿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将为苹果组装平板PC。此外,胜华科技将为这款PC提供平板显示器,电池则将由顺达科技负责生产。这款PC最早可能于今年9月正式铺货。

  有业内人士分析,预计苹果不会在2010年初以前推出这种拥有10英寸显示器和3G服务的新型平板PC。台湾厂商目前代工的产品可能是将在9月份推出的第三代iPod Touch播放器。

  不过,消息人已明确表示,这款平板PC拥有10英寸显示器和3G数据服务,其外观类似于放大版的iPod Touch。

  有媒体分析,按照苹果公司此前的习惯,这款“放大版的iPod Touch”将赶在圣诞节假期以前上市,预计为10月份以前。



苹果上网本 原来是放大版的iPod Touch

迟迟不推出的苹果上网本(遐想图)

编辑观点:

  苹果看到了此前上网本的疯狂,虽然觊觎低端PC市场,却难以放下高贵的身价。推出一个新概念的“放大版的iPod Touch”的确应该是苹果的做事风格,新品的推出定会吸引更多粉丝追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