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7200转硬盘 惠普17寸精致商务本评测

2009年07月30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惠普17英寸商务本评测

· ProBook 4710s的主要特点

  在评测ProBook 4411s时,我们就说过HP ProBook S系列商务笔记本的推出是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多样化的应用需求,重塑商务型格”。而我们今天评测的HP ProBook 4710s作为17英寸产品,采用了较为主流的配置,而价格定位在6000元左右,不但是目前最便宜的17英寸笔记本,同时也开创了大屏商务本的时代。

  外观方面,ProBook 4710s与传统的大尺寸商务本相比改变较为明显,表面采用了颇具质感的黑色,配合细致的高光泽钢琴烤漆技术表面处理,让人觉得这是一款艺术感十足的产品,不过最大的缺点依旧是易留指纹。机身的边缘都经过了圆角工艺的打磨,因此与周围环境的过渡看起来更加舒适。而上盖中央位置的惠普Logo也与机身色调相辉映。

  ProBook 4710s外表虽然看起来不是十分厚重,但得益于出色外壳结构,整个笔记本的坚固程度却十分不错。即使是用力按压也不会发生明显的形变,可见作为一款商务本,惠普还是相当注重整个产品坚固的。


4411s放大版 惠普7200转硬盘商务本评测

钢琴烤漆外观

  17英寸模具的ProBook 4710s在机身大小方面表现如何,相信一定是所有朋友都十分关注的问题。而通过实际的使用,这款笔记本拿在手中与一般15英寸本并无明显区别,厚度也正好符合人们的最佳握持习惯,非常舒适。

4411s放大版 惠普7200转硬盘商务本评测

侧面看还是比较轻薄

  ProBook 4710s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LED背光显示屏,这块17.3英寸大小的液晶面板最大提供了1600×900的16:9宽屏分辨率,在色彩还原和可视角度方面都表现相当出色,可以满足大部分影音爱好者的需求。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笔记本在屏幕上方还增加了一层硬膜,不但能够更好的保护屏幕,同时在外观效果上也更加出色。

4411s放大版 惠普7200转硬盘商务本评测

17.3英寸液晶屏

  更大的17寸身形必然也会带来重量方面的增加,而整机的重量一直是我们所担心的问题。因此针对这种情况,编辑使用了符合国家标准的ACS6型电子秤对这款ProBook 4710s进行了称量,结果如下图:

4411s放大版 惠普7200转硬盘商务本评测

整机重量3.036千克

  通过称量可以看到ProBook 4710s带电池全重3.036千克,也就是说如果在我们一般不带电源适配器使用的情况下,这款17英寸笔记本的重量还是能够被接受的。虽然相比一般14英寸本来说这个重量还是偏大了一些,但是基本和普通15英寸笔记本重量相仿。

Click Here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