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22mmBGA封装 ThinkPad T400s真机拆解

2009年07月30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相信很少有用户喜欢经常让自己的笔记本大卸八块的,即使是在更换内存、硬盘等基本配件的时候,也是希望笔记本的“伤口”越小越好。不过从T43开始,到现在的T400,即使是一个简单的更换内存操作,都要让笔记本动辄就要拆掉键盘、掌托,是升级硬件的便利性降低了不少。而T400s在内存与硬盘升级方面都做到了简化,只需要一个螺丝就可以完成。

   

分别只要一个螺丝,就可以更换内存、硬盘或ExpressCard

    在T400s背面依旧保留了ThinkPad系列的螺丝拆卸标识,让用户简单拆装的时候更有针对性。而硬盘的拆卸螺丝更是隐藏到电池下面,让机身的整体外观保持美观。


内存和PCI-E窗口

    在内存和PCI-E窗口模块内,设计有两个内存插槽和一个标准PCI-E插槽以及一个配备有无线网卡的二分之一版本的PCI-E插槽。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T400s在Intel 5300无线网卡连接了三根天线之外,还预留有两根空闲。


1.8英寸的硬盘位


测试样机采用了128GB的SSD硬盘

    由于机身体积更加轻薄,因此T400s采用了1.8英寸的硬盘位设计,可以选配普通1.8英寸硬盘或SSD硬盘。不过,T400s并没有使用T400的硬盘防震橡胶。

    虽然键盘下面并没有常规的升级部件,但是键盘的拆卸还是很方便的,通过机身背面的标识可以很快找到固定键盘的两个螺丝。


键盘的拆卸非常方便

   

拔下键盘的排线

    T400s的键盘、指点杆与功能键都是一体的设计,通过一根排线与笔记本的主板连接。

   

机身背面的键盘漏水孔

    T400s在机身背面设计了三个漏水孔,同时,键盘背面的防水密封设计也较为完备,可以保证进入键盘的液体可以直接通过漏水孔排出,不会影响到笔记本内部的硬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