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22mmBGA封装 ThinkPad T400s真机拆解

2009年07月30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拆下金属骨架后,整个T400s的主板就可以整体展现出来了。


可以看到屏幕的预留天线较多

    T400s的屏幕转轴处各有一个主要螺丝固定,拆下螺丝后就可以很方便地取下T400s的屏幕。可以看到,除了Intel 5300无线网卡的三根天线以外,T400s还另外预留了三根天线。


在主板正面可以看到T400s的第三个PCI-E插槽


测试样机中的第三个二分之一规格PCI-E插槽预装了一块2GB的迅盘。


Express Card接口的多合一读卡器

    也许有人会觉得T400s并没有预留Express Card插槽,在兼容性方面会有一定影响,其实在T400s机身侧面的多合一读卡器位置就是笔记本的Express Card /34规格插槽。只不过在我们拿到的测试样机中,已经在Express Card 插槽中预置了多合一读卡器。

    不过这个Express Card多合一读卡器在机身内是用一个螺丝固定的,需要打开机身,去掉固定螺丝才可以当作正常的Express Card /34插槽来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