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16英寸2公斤 微星轻薄X-Slim X600评测

2009年07月30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自从英特尔推出CULV处理器后,采用该处理器的超轻薄笔记本层出不穷,但多数为13英寸以下产品。为什么14英寸以上就不能同样享受CULV带来的轻薄呢?微星X-Slim系列中大屏型号的出现,宣告这种不满的结束。X400、X600这两款笔记本采用14和15.6英寸屏幕,可以在享受轻薄的同时也不放弃大屏幕的视觉盛宴。今天,IT168就评测了微星最新大屏CULV笔记本X-Slim X600,来看下它是否能承担起传统大屏在影音、游戏等娱乐方面的重任。

  X-Slim家族头号“胖子”登场

  微星X-Slim家族的最新成员X-Slim X600虽未正式上市销售,但已在CeBIT 2009亮相,此款产品依然延续了X-Slim系列的超薄理念,采用削边设计,圆润边角,看起来一如X340/X400那样轻薄如刀锋。

  为了把15.6英寸的X600厚度控制在和X320、X340差不多水平,微星采用了英特尔CULV处理器,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功耗。

  评测之前,简单介绍一下X-Slim X600的特点:

  与X320、X340和X400相比,X600最大不同是改用AIT HD4330独立显卡,这无疑大大提升了X600的3D性能,相对而言,能够涉及的应用范围也随之扩大。

  X600基于英特尔CULV消费级超低压平台。评测型号配备了一颗45nm酷睿2单核SU9300处理器,主频为1.2GHz。这种处理器加较低的独立显卡和传统的大屏笔记本相比偏弱,无法胜任“高级游戏机”的角色,不过这种设计也使得X600在耗电与发热这两方面的负担大大减小,可以部分承担携带外出长时间使用的重任。

  X600除了轻薄外,优点也很多,比如它的触控板支持多点操作,仿佛让触控板“活”了起来,这在一定程度上为用户提供了便捷。而X600通过杜比认证,扬声器分布在了四个底角,可以组成一套家庭影院级的音效系统。除此之外,X600还增加了对802.11n协议的支持,能得到更优质的无线享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