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进入海量时代 金士顿64GB闪存盘评

2009年07月30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金士顿DT200系列64GB优盘性能测试

  通过Windows设备属性我们可以看出,这款金士顿DT200系列64GB优盘实际可用容量为59.7GB。为了增加产品的兼容性,金士顿DT200系列64GB优盘出厂默认文件系统格式为FAT32。


金士顿64GB优盘评测

金士顿DT200系列64GB优盘设备属性

  HD Tach是一款常用的存储器测试工具。金士顿DT200系列64GB优盘读取性能较好,平均读取速度30.7MB/s;突发读取速度33.1MB/s。

金士顿64GB优盘评测

金士顿DT200系列64GB优盘HD Tach测试成绩(点击放大)

  ATTO Disk Benchmark是一款优秀且免费的磁盘基准测试软件,支持对稳定性/突发性传输速率进行读写测试,适用于常规硬盘、RAID、USB闪存盘、移动存储卡等产品的读写性能测试。通过测试可以看出,金士顿DT200系列64GB优盘读取/写入速度分别为32.2MB/秒和15.7MB/秒。

金士顿64GB优盘评测

金士顿DT200系列64GB优盘ATTO测试成绩

  HD Tune是一款磁盘性能诊断测试工具。它能检测磁盘的传输率、突发数据传输率、数据访问时间、CPU 使用率、健康状态,温度及扫描磁盘表面等。金士顿DT200系列64GB优盘在该软件下的表现为:最低传输率27.8MB/秒,最高传输率30.9MB/秒,平均传输率29.3MB/秒,数据访问时间为2.1 ms。

金士顿64GB优盘评测

金士顿DT200系列64GB优盘HD Tune测试成绩

  SiSoftware Sandra文件系统对比采用的综合测试方法,因此其得分值较ATTO Disk Benchmark和HD Tach更严谨一些,但这也客观的反映出产品的综合读写能力。在这个项目的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金士顿DT200系列64GB优盘综合读取成绩为29.61MB/秒,每分钟可操作数为2313个。

金士顿64GB优盘评测
 
金士顿64GB优盘评测
   
金士顿DT200系列64GB优盘Sandra2009测试成绩

  测试总结:金士顿DataTraveler 200系列优盘是针对高速、大容量存储需求而推出的系列。该系列产品最低容量就为32GB,最高容量可达128GB,业界首屈一指。这款金士顿DataTraveler 200系列64GB优盘采用无盖推拉设计,读写速度上非常优秀,并内嵌Password Traveler软件提供密码保护功能,64GB的海量足以满足用户存储音乐、相片和视频等需求。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