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寨入侵!新贵尚品无线套装遭遇抄袭

2009年07月30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09年初要说受广大网友关注度最高的键鼠套装产品是哪款,相信很多朋友都是毫不犹豫的说是新贵出品的价值199元的新贵劲舞派对尚品无线键鼠套装。新贵劲舞派对尚品无线键鼠套装可以说是新贵在09年初的主打产品。并推出了999个无线键鼠套装免费赠送的活动,因此这款新贵劲舞派对尚品无线键鼠套装遭到了网友们的疯抢,而且曾经一度断货。


当美女遇到尚品

新贵尚品KM-108RF无线键鼠套装唯美特写

遭抄袭 中关村卖场惊现山寨新贵尚品

一度卖断货的新贵劲舞派对尚品无线键鼠套装

  新贵劲舞派对尚品无线键鼠套装的销量之所以非常火爆,是因为它的超值价格、漂亮的外观、舒适的手感以及优越的性能。也就是出于这些原因,新贵这款劲舞派对尚品无线键鼠套装近期竟然被仿冒!近日有中关村在线的网友反映在卖场里看到一款山寨版仿制劲舞派对尚品套装。

遭抄袭 中关村卖场惊现山寨新贵尚品

山寨版套装外包装与新贵尚品无线套装包装对比(上边为假冒,下边为正品)

遭抄袭 中关村卖场惊现山寨新贵尚品
 
遭抄袭 中关村卖场惊现山寨新贵尚品

山寨版套装外包装与新贵尚品无线套装包装对比(左图为假冒,右图为正品)

  这款山寨版套装为有线键鼠套装产品,从外观看与新贵的劲舞派对尚品无线键鼠套装极为相似,很明显是抄袭了新贵劲舞派对尚品的外观设计。该套装不但抄袭了新贵劲舞派对尚品的外观,就连最细微的侧面独特设置也学的有模有样。 

山寨入侵!新贵尚品无线套装遭遇抄袭

山寨版套装鼠标与新贵尚品无线套装鼠标对比(左边为正品,右边为假冒)

  山寨版新贵劲舞派对尚品套装中的鼠标大小要比原版的稍大一些,而且是一款有线的光电鼠标产品。从鼠标表面看山寨版尚品鼠标与原版几乎完全相同,而从鼠标的底部看,山寨版尚品的做工十分粗糙,而正品的鼠标做工非常优秀。

遭抄袭 中关村卖场惊现山寨新贵尚品
 
遭抄袭 中关村卖场惊现山寨新贵尚品

山寨版套装键盘与新贵尚品无线套装键盘对比(左图为假冒,右图为正品)

  最后再来看看山寨版尚品装套与正品的键盘对比,虽然外观模仿的有模有样,但是正品的新贵劲舞派对尚品套装中键盘采用了新贵自己独有的宫柱结构设计,这是山寨版尚品套装根本无法复制的。所以在使用的舒适度上有很大差距。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看到这款山寨版尚品套装仅仅是与在外观上与正品的新贵劲舞派对尚品套装有些相似,但实质的很多东西是无法模仿的!山寨版尚品套装并没有复制到新贵真正的核心技术。并且在售后服务上,山寨版尚品套装也会成为日后购买者一大最担心的部分。

  所以,在这里我们郑重提醒广大用户在购买新贵尚品无线套装时一定要注意,避免买到假冒的山寨产品,而损害您的消费权益。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