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佳防水卡片?富士Z33WP宾得W60对比评测

2009年07月30日1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相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太多的快乐回忆,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消费类数码相机的概念已经与以前有着天壤之别。前些年可能还意味着不专业和不全面的消费类数码相机,在现如今已经成为一个可以和数码单反叫板的强大整体。以前只有单反才能捕捉到的精彩影像,现在用消费类数码相机一样可以做到。广角、长焦、微距等硬件配置不再是单反独有的特质之后,消费类产品再次进军防水相机领域,将摄影爱好者的天地扩展到了神秘的水下世界。

  水下拍摄原本只是数码单反的专长,拍摄时需要另外购买一套水下拍摄外壳,虽说只是外壳,其实价格上已经堪比一支中等价位的镜头了。现在随着防水外壳生产厂家增多,产品价格也比从前降低不少,但不论什么型号,至少还是需要3000元左右的支出。正是这个原因,目前市面上的防水卡片机虽然有着偏贵的售价(一般在2500元-3500元之间),但喜欢水下拍摄的消费者依然对此趋之若鹜。

  这样的价格与单反+套件的组合相比确实极大地减少了成本,但是对于消费类数码相机来说,显然还不是主流的,这次对比评测的主角正是在价格方面颇受欢迎的两款产品, 富士Z33WP和宾得W60,都是目前市场上高性价比防水卡片机的代表之作,除了完备的防水功能以外,更重要的是它们还都具有大多数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亲民价格。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