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尼克尔70-200mm f/2.8GEDVRII镜头全球发布

2009年07月30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东京——尼康公司荣幸地宣布推出可配合数码以及胶片单镜反光相机使用的全新快速远摄变焦镜头 AF-S 尼克尔 70-200mm f/2.8G ED VR II。这款镜头采用多种尼康特有的技术,包括使用了 7 片 ED 玻璃镜片、纳米结晶涂层、为相机震动补偿提供了相当于提高 4 档快门速度的尼康减震系统(VR II),以及宁静波动马达(SWM)。这款快速远摄变焦镜头提供了出色的拍摄性能和超高的影像品质,满足了专业用户和高级爱好者的拍摄要求。

随着这款镜头的推出,形成了一个尼康变焦镜头系列。这个镜头系列还包括现有的 AF-S 尼克尔 14-24mm f/2.8G ED 和 AF-S 尼克尔 24-70mm f/2.8G ED,完全覆盖 14mm 到 200mm 的焦段,并且在整个焦距范围内支持 f/2.8 的最大光圈。

AF-S 尼克尔 70-200mm f/2.8G ED VR II 在其焦距范围内,从中焦到远摄均表现了出色的性能。该镜头适合于多种场景,包括从人像到舞台的场景,以及夜间照明下的运动、新闻摄影和需要焦外虚化的场景。

系统采用了 7 片 ED 玻璃镜片,提供了卓越的影像还原、高分辨率和高对比度的影像。纳米结晶涂层能有效解决鬼影和眩光,拍摄出清晰的影像。宁静波动马达(SWM)能够提供宁静平滑的对焦,使相机的自动对焦跟踪系统得到更好的应用。这款镜头还提供三种对焦模式的高级操作:M、A/M、M/A,并可实现手动对焦或者手动微调对焦(在自动对焦模式中通过简单地旋转镜头对焦环而实现)。

 减震系统(VR II)为相机震动补偿提供了相当于提高 4 档快门速度的拍摄效果*。可使用 2 种减震模式。

标准模式:减震装置减少了普通的相机震动。同样支持摇摄。

动态模式:减震装置减少了激烈的相机震动,如在移动车辆上进行拍摄所产生的震动。

 *根据尼康性能测试确定。

AF-S 尼克尔 70-200mm f/2.8G ED VR II 主要特点

      减震(VR II),相当于提高 4 档快门速度的拍摄效果

     采用 7 片 ED 玻璃镜片的全新光学设计

      可抑制鬼影和闪光的纳米结晶涂层

      宁静波动马达(SWM),实现平稳安静的高级自动对焦

     三种内置对焦模式:M、M/A 和 A/M

     9叶圆形光圈,带来自然的模糊美感

    在整个变焦范围内,拍摄距离近至 1.4 m。

     高品质的外观设计

 

AF-S 尼克尔 70-200mm f/2.8G ED VR II 技术规格

焦距                       70-200mm

最大光圈                   f/2.8

最小光圈                   f/22

镜头结构                   16 组 21 片(带 7 片 ED 玻璃镜片和纳米结晶涂层的镜头元件)

画角                       34°20’ - 12°20’(尼康 DX 格式为 22°50’ - 8°)

最近对焦距离              1.4 m(整个变焦范围)

光圈叶片数               9(圆形)

滤镜/接口大小                      77mm

直径 x 长度               

(由镜头卡口起计)       约 87 x 209 mm

重量                       约 1,540 g

另购附件                                 77mm 镜头前盖 LC-77、镜头后盖 LF-1、镜头遮光罩 HB-48、软镜头袋CL-M4

 

规格及设备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生产商也无义务承担责任。信息更新于 2009 年 7 月 .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