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克尔18-200mm f/3.5-5.6G ED VR II镜头发布

2009年07月30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这款镜头采用了许多尼康特有的技术,包括 11.1 倍超高放大倍率变焦,为相机震动补偿提供了相当于提高 4 档快门速度的尼康减震系统(VR II),宁静波动马达(SWM),以及变焦锁定开关。这款镜头专为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所设计,能最大限度的表现数码单镜反光相机的性能。

紧凑轻便的 AF-S DX 尼克尔 18-200mm f/3.5-5.6G ED VR II 覆盖了极宽的焦段(18-200mm,35mm 格式下 27-300mm相当值;放大 11.1 倍),它很好的便携性可出色地支持包括人像和风景的各种场景。新增加的变焦锁定开关允许拍摄者在镜头最小长度下锁定镜筒,避免在携带过程中由于重力使镜筒向外滑出。

这款镜头提供了极佳的光学性能,在仅约 77 x 96.5 mm 的紧凑尺寸下,可实现放大 11.1 倍的变焦。使用变焦锁定开关为拍摄和携带镜头增加了便捷性。宁静波动马达(SWM)使得变焦平稳安静。减震系统(VR II)为相机震动补偿提供了相当于提高 4 档快门速度的拍摄效果。可使用 2 种减震模式。
标准模式:减震装置减少了普通的相机震动。同样支持摇摄。
动态模式:减震装置减少了激烈的相机震动,如在移动车辆上进行拍摄所产生的震动。

专为数码单镜反光相机设计使用的光学系统采用了 2 片 ED 玻璃镜片和 3 片非球面镜片,对色差、散光和失真的补偿起了很好的优化平衡作用,在影像捕捉上表现了出色分辨率和高对比度。

注:
尽管 DX 尼克尔镜头可以配合 35mm 格式和 IX 240 格式胶片相机使用,但是其投射在底片平面的更小的成像圈使得该镜头无法与这些相机兼容。当这款镜头(或其他任何 DX 尼克尔镜头)安装在尼康 FX 格式数码单镜反光相机上时,并将影像区域选项设置为自动裁切(默认),相机会识别 DX 尼克尔镜头正在使用,并自动选择 DX 裁切模式。

AF-S DX 尼克尔 18-200mm f/3.5-5.6G ED VR II 主要特征
 11.1 倍放大率的超大变焦镜头
 带变焦锁定开关
 带紧凑的宁静波动马达(SWM)
 内置减震 (VR II)
 采用尼康超级综合镀膜(SIC)

AF-S DX 尼克尔 18-200mm f/3.5-5.6G ED VR II 技术规格
焦距 18-200mm
最大光圈 f/3.5-5.6
最小光圈 f/22-36
镜头结构 12 组 16 片(带 2 片 ED 玻璃镜片和 3 片非球面镜片)
画角 76°-8°
最近对焦距离 0.5 m
光圈叶片数 7(圆形)
滤镜/接口大小 72mm
直径 x 长度 
(由镜头卡口起计) 约 77 x 96.5 mm
重量 约 565 g
另购附件 72mm镜头前盖 LC-72、镜头后盖 LF-1、镜头遮光罩HB-35、软镜头袋 CL-1018

规格及设备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生产商也无义务承担责任。信息更新于 2009 年 7 月。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