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小巧贝壳上网本 华硕EeePC推新机

2009年07月30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上网本家族近期又有新品到货,这就是最新升级版贝壳上网本——华硕 Eee PC 1008HA。据称华硕 Eee PC 1008HA的设计灵感源自大自然的贝壳,采用回归原点的白色反光外壳,简洁而且机身呈流线型,显示灯采用蓝色灯光,外观非常时尚。近日,笔者获悉,此款上网本到货,报价3999元。

 

华硕 Eee PC 1008HA

  外观方面,华硕 Eee PC 1008HA十分吸引消费者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纤薄的机身,三围尺寸为262*178*18-25.7毫米,重量只有1.1千克。由于采用一体化设计,电池亦设计成内置式,采用跟S101同样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续航力约6小时。

 

华硕 Eee PC 1008HA

   配置方面,华硕 Eee PC 1008HA采用英特尔的凌动(ATOM)平台:主频为1.66GHz的英特尔Atom N280处理器,Intel 945GSE+ICH7M主板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 5400转SATA硬盘显卡依旧是英特尔GMA950。此外,本本还内置无线网卡摄像头等配置。

  接口方面,华硕在外观设计上确实是花了很多心思,为了配合流线型机身及一体化设计,所有接口都为隐藏式,分布于机身两边。主机左侧拥有电源接口、外接显示器连接端口(转接头位于机身底部)、USB2.0接口。

华硕 EPC 1008HA
处理器 Intel Atom N280处理器(1.66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
芯片组 Intel 945GSE
标准内存 1GB DDR2
硬盘容量 160GB
声卡芯片 内置立体声音效芯片, Dolby Sound Room音效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950芯片
显示屏 10.0英寸,TFT LED,1024×600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以太网卡、802.11n 
扩展接口 3×USB2.0, VGA接口, RJ45, 声音输入, 声音输出, SD卡插槽, 直流电源插孔, 安全锁孔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1.215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特点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多种颜色、超轻薄便携
价格(元) 3999

   编辑点评:流线型的机身加上一体化的设计,华硕 Eee PC 1008HA堪称近期市场上的精品上网本。华硕 Eee PC 1008HA的到货价为3999元,喜欢高品质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