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业不一定亮骚! 最强小单反宾得K7评测

2009年07月31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K7套机成像能力测试:最强18-55套机

  在详细分析了DA 18-55mm/F3.5-5.6 AL WR外观后,我们接下来一起看看K7套机的解像力到底如何。我们在CBSi中国实验室,测试了K7+DA 18-55mm/F3.5-5.6 AL WR套机广角、长焦端各档光圈的成像分辨率,在最高最优画质下拍摄ISO12233分辨率板,通过HYres软件测试出最后得分。


宾得K7评测

图为:宾得K7套机广角端各档光圈成像分辨率

宾得K7评测

图为:宾得K7套机长焦端各档光圈成像分辨率

  不出所料,这款镜头的最佳光圈在F8左右,此时宾得K7+DA 18-55mm/F3.5-5.6 AL WR拥有非常强大的解像能力。而即便是在光圈全开的时候K7套机依然拥有很不错的成像效果。可以说在市售众多18-55镜头中,宾得DA 18-55mm/F3.5-5.6 AL WR拥有最优秀的光学素质。

专业不一定亮骚! 最强小单反宾得K7评测

图为:宾得K7对焦屏

  虽然不具备镜身马达,但是K7套机凭借强大的机身马达驱动能力可以获得异常迅速的对焦过程,上图所标明的就是K7焦点大致分布。除去不经常使用的左右两个对焦点性能稍弱外,K7中间的9个对焦点均拥有相似的性能,以及比K20D强不少的对焦速度。不过虽然已经可以避免K20D经常“拉风箱”的尴尬场面,但是在合焦速度和暗环境下对焦性能上,宾得K7和同档次的佳能50D以及尼康D90仍然存在一定差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