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炫舞风格更时尚 惠普Mini110上网本评测

2009年07月31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炫舞风格 惠普Mini110登场

·炫舞风格 惠普Mini110登场

  上网本市场注定还是一个火爆的战场,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山寨上网本的使命已经慢慢地在接近尾声,而关注和需要上网本的消费群体依然活跃着。在确保质量的同时,大型的PC厂商总喜欢在外观造型和人性化设计方面继续创新。惠普在去年就发布了Mini系列的产品,凭借着时尚靓丽的外观和多功能的设计,一上市就得到了时下年轻人的追捧。在今天惠普又精心设计和创新,近日又给Mini家族新添成员——HP Mini 110。


炫舞风格更时尚 惠普Mini110上网本评测

惠普Mini 110外观

  惠普Mini 110采用独有的HP Imprints“炫舞花纹”膜内漾印技术,边角的圆弧曲线进行了更好的处理效果,这给本身就时尚靓丽的Mini 110,又增加了一丝优越的品质感。材质方面依旧使用了ABS工程塑料,在我们测试过程中,用手指按压顶盖表面的时候,其没有出现任何的凹陷情况。说明Mini 110有着相当不错的耐磨、抗污和防刮能力。

炫舞风格更时尚 惠普Mini110上网本评测

整机外观全貌

  当我们打开惠普Mini 110时,可以从顶盖前端看到,其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吸入式设计。在四周钢琴烤漆的边框中,内陷了一块10.1英寸的镜面宽屏显示器。在我们测试使用中,其显示器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该屏幕的分辨率只有1024×567,这样分辨率所带来的小字体会产生视觉不便,同时不太常规的比列总让人感觉现实的不太完整。现在几乎所有的笔记本都内置了摄像头,当然Mini 110也一样,在边框的上方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左右边为麦克风,便于用户能够随时进行商务会议和视频聊天。

炫舞风格更时尚 惠普Mini110上网本评测

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惠普Mini 110将扬声器巧妙的设计在显示屏的最下方,而且占据了较大的面积。这样设计的好处是可以让声音环绕的区域更大,同时也能和图像的距离更近,能够给予用户身临其境的立体感受。不过下沉式的转轴设计会对扬声器的下半部分音效有所影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