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炫舞风格更时尚 惠普Mini110上网本评测

2009年07月31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惠普Mini110接口与重量

·惠普Mini110接口与重量

  是否拥有强大的接口功能直接影响到笔记本电脑的扩展能力,而在接口方面往往小尺寸的上网本很容易让人担忧。在接口方面对于惠普Mini系列来说,Mini 110进行了更加实用性的改良。 特别是整机提供了3个USB2.0接口以及1个VGA视频输出接口。


炫舞风格更时尚 惠普Mini110上网本评测

整机左侧接口

  整机左侧依次是安全锁孔、电源接口、散热孔、USB2.0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特别要说下音频接口,在输出和输入方面共用了一个接口的形式,在使用方面更加便捷。

炫舞风格更时尚 惠普Mini110上网本评测

整机右侧接口

  整机右侧的接口依次是RJ-45以太网接口、VGA视频输出接口、多合一读卡器和2×UBS2.0接口。细心的惠普还在以太网卡的下方装置了状态指示灯,不仅能让用户随时了解网络状况,绿色和黄色的灯光闪烁,也给黑幻的色调带来多彩的元素。

炫舞风格更时尚 惠普Mini110上网本评测

整机前后端全貌

炫舞风格更时尚 惠普Mini110上网本评测

支持3G功能的SIM插槽

  而在惠普Mini 110的前端与背部也没有任何接口。不过在前端设置了开关按键、硬盘状态指示灯,电源模式指示灯以及无线网络开关按键,并在中间还多增了一个散热孔。而在背部由于采用了下沉式转轴设计,就不可能在设计任何接口了,不难看出整个背部就是一块电池。而卸下电池可以看见一个SIM卡的插槽,这个卡就是可以玩转3G所必备的。

炫舞风格更时尚 惠普Mini110上网本评测

带电池的整机重量

  便携是上网本最重要的特色,惠普Mini 110的外型尺寸为17.2×26.15×2.63~3.27cm厘米。而重量方面,因为惠普Mini 110采用了2.5寸硬盘,内置VGA接口的缘故。虽然体积变厚,但是重量方面却有所进步,整机在带电池的情况下为1.141Kg。不的不说惠普对Mini 110是下了功夫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