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炫舞风格更时尚 惠普Mini110上网本评测

2009年07月31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惠普Mini110配置与测试

·惠普Mini110配置与测试

  从外观设计和接口布局方面可以看出惠普在Mini 110上,花了很多心思进行改良。可以说目前所有上网本的硬件配置都大同小异,惠普Mini 110自然也在其中,不过在处理器方面还是小有优势。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使用EVERest测试下惠普Mini 110的具体配置。


炫舞风格更时尚 惠普Mini110上网本评测

EVERest检测的具体配置

  惠普Mini 110采用了英特尔Atom N280处理器和i945GSE芯片组主板,集成GMA950显存芯片、配备了1GB DDRII-800内存、160GB硬盘、内置无线网卡以及3G模块。这样主流上网本配置可以满足日常所需,同时还可以玩转3G,无时无刻都能畅游在网络之中。

炫舞风格更时尚 惠普Mini110上网本评测

CPU-Z检测的处理器信息

  这款英特尔Atom N280处理器,45nm的制作工艺,2瓦的低功耗性能,拥有1.66GHz的主频,同时还支持超线程功能。也许大家并不是特别了解这款处理器的性能,相对来说大家对N270都非常的熟悉,单从性能进行对比的话,N280要高出5%的性能来。主板上集成的GMA950显卡虽然不能够玩主流的大型3D游戏,但是看看电影、玩玩小游戏还是没有问题。整体来说已经足够买满目前上网本的主流应用。

炫舞风格更时尚 惠普Mini110上网本评测

HD Tune检测的硬盘运行情况

  不难看出这是一款由富士通生产的硬盘,其平均读取速度为53.7MB/秒,突发最大读取速度为72.5MB/秒。再通过顺序读取速度的曲线图来看,在整个运行状态中起伏的幅度比较大,根据数值的显示,这块硬盘的运行还是比较令人满意。可能会对整体的运行状况有一定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