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普新品代工订单泄露 新本定位有蹊跷

2009年07月31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台湾代工厂商广达公司将在8月份为惠普公司代工一款新的上网本,与此前产品不同的是,该款上网本的屏幕尺寸达到了11.6寸。此外,惠普的一款10.1寸的上网本将由另一家代工商英业达公司代工。

  另悉,广达近期还得到了代工惠普的新款15.6寸和17.3寸笔记本的订单,并且会在8月份起运。台湾代工厂商仁宝也将在8月起运13.3寸和14寸商务笔记本。此外,惠普的长久合作伙伴纬创依然在为惠普代工一些笔记本。


惠普新品代工订单泄露 新本定位不明确

惠普今年推出的mini系列上网本

编辑观点:

  随着惠普下半年的众多产品订单的放出,不难看到,下半年的PC恶战已经悄悄到来。相信联想、宏碁等厂商同样会有类似的大量新品订单陆续放出。此外,随着11.6寸上网本的出炉,下半年的PC市场中,上网本和轻薄本界限或将日渐模糊。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