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凭学生证减1000元 微星EX401疯狂暑促

2009年07月31日0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暑假的来临,很多学生朋友都想为自己添加一款笔记本,好来打发着漫漫的暑假时间。近日,微星旗下一款拥有“蓝霸天”称号的双核独显笔记本产品就打出了暑期特价,特别是针对学生朋友。只要你凭有效学生证购买这款笔记本电脑,就能获得1000元的超值优惠。那就是说这款微星EX401-T4202G32SX笔记本仅需3599元(市场价4599元),性价比相当优秀,而且这款笔记本还拥有双核独显,性能一点都不弱。

  一般版本的微星EX401的A面采用的时黑色钢琴烤漆设计,而这款特别版本的微星EX401-T4202G32SX则采用了更为时尚的蓝色设计,因此有了“蓝霸天”的称号。

  不仅外观设计优秀,微星EX401-T4202G32SX的内饰设计也很有讲究,键盘左侧设计了快捷键,因此键盘整体靠右偏移,使用手感更加优秀。

  而机身接口方面,这款微星EX401-T4202G32SX也相当的优秀的,整机拥有4个USB接口、D-SUB模拟视频输出接口、RJ45网卡接口、多功能读卡器以及ExpressCard插槽等。

  硬件配置方面,这款微星EX401-T4202G32SX笔记本采用了主流的IntelPentiumDual-Core(Penryn)T4200双核处理器,拥有2.0GHz主频以及1MB二级缓存,性能表现优秀。而且还标配了2GB内存以及320GB硬盘以及ATiMobilityRadeon HD 3430独立显卡,为用户提供了全面均衡的性能表现,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要。

  这款微星EX401-T4202G32SX笔记本定价4599元已经是比较优惠了,现在一个学生证就能折价1000元,3599元的特惠价实在吸引。最近暑期打算购买一款性价比高笔记本的学生朋友,不妨好好考虑下微星这款蓝巨人吧。

  微星(MSI)EX401-T4202G32SX(蓝霸天)

  参考价格 3599元(凭学生证享受1000元优惠)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