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夸张2GB显存 蓝宝史上最强HD4890详测

2009年07月31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超频性能测试

● 超频性能测试

  在本次测试当中,我们对显卡还进行了超频测试,在超频测试中,我们主要应用了AMD的驱动控制面板进行了超频调试,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具体的画面情况。


全球最快 蓝宝单核卡皇HD4890火速上市

显卡超频控制面板

  通过驱动控制面板里面的超频选项我们就可以对蓝宝石HD4890进行超频处理了,我们这次只对核心提升了80MHz可是由于GDDR5显存规格的问题,我们将显存从默认的4200MHz超频到了4800MHz显存超频的幅度还是非常之大的,基本都快接近5GHZ了。下面让我们看看超频成绩情况。

全球最快 蓝宝单核卡皇HD4890火速上市

超频前测试成绩

全球最快 蓝宝单核卡皇HD4890火速上市

超频后测试成绩

  通过超频测试我们明显看出,蓝宝石HD4890 Vapor-X显卡超频过后对于性能提升还是蛮大的,也许因为高端显卡核心问题,提升那么一点频率就能够达到这么大的性能差距。通过测试成绩我们看出超频前和超频后相当于提升了600来分的差距,这个成绩对于DX10 基准测试软件VANTAGE来说还是蛮大的,所以蓝宝此款显卡还是有很大的超频空间可以挖掘。

● 总结

  笔者通过对蓝宝石最高端卡皇HD4890 Vapor-X显卡测试后,发现蓝宝石在A卡做工方面确实堪称一线大厂的风范首先就是自己独家技术的“黑钻”电感,独特的供电设计核心4+2,显存1+1等,这种设计风格在显卡里面非常少见。还有就是此款显卡所采用的蓝宝独家Vapor-X真空腔均热板散热系统,再加上该款显卡拥有着目前A卡最高显示芯片组RV790可说是一代卡皇,外加拥有者高速的GDDR5显存颗粒,显存频率最高可达到4800MHz的惊人频率,所以该款显卡更加适合于那些高端发烧友级别的用户购买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