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司马TA”之选 G105M显卡笔记本推荐

2009年07月31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U50X65Vg-SL

  近日在中关村了解到,前段时间华硕发布的新品U50已经到货,报价仅为6700元。华硕U50X65Vg-SL笔记本采用15.6英寸LED背光宽屏,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边框内置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智能光感应功能是随着环境光线变化,U50会自动调整背光键盘、触控板及屏幕的亮度;采用悬浮式键盘设计、内部装饰较为简洁整机含6芯电池的重量约为2.56千克。

  

  (图) 华硕 U50X65Vg-SL

  配置方面:华硕U50X65Vg-SL笔记本采用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802.11n无线局域网模块,蓝牙2.1+EDR模块;拥有2GB内存、32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512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 105M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配备有3个USB2.0 ,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华硕 U50X65Vg-SL
CPU类型 Intel酷睿2双核T6500(2.1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PM45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5.6英寸
屏幕描述 WXGA LED(1366×768)
显卡芯片 G105M独显
WLAN性能 802.11n无线模块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个USB2.0 ,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56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整体外观非常时尚,机器的配置也是相当出色,T6500双核加独显相信用来平时的工作学习娱乐需要是绰绰有余,而6700的价格相比同配置的其他机型要贵了不少,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先关注下,新品上市肯定会有一个降价的过程。

  参考价格:6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