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单反备用机极速入手理光GX200四大理由

2009年07月31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当数码相机已经成为了如电视、冰箱一样的家庭必备的数码产品的时候,数码相机市场的争夺也日趋进入白热化。更多样花的产品也如雨后春笋一般疯狂的滋长着,层出不穷的新功能,那些有用那些无用?买台数码相机怎么才算划算,是否也为积累功能买单了呢?

  就来看看我推荐给大家的理光GX200吧!我说说,你听听,看看购买理光GX200超值的理由!

畅享暑假理光数码相机伴你共游, 重重好礼享受这夏天

  第一, 功能

  没有最强,只有更强,强手林立的消费级相机届,理光GX200却对是不可小觑的一支猛虎。定位为半专业级其实质为单反备用机的理光GX200,在功能方面无疑是其它半专业级相机望其项背的。拥有全手动的M档,与光圈优先的A档,以及程序曝光的P档,还有场景模式档和多个自定义档,在拍摄的自由度上完全是压制性的优势。理光GX200配备的是一个24mm至72mm(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焦距)的高性能3倍超广角光学变焦镜头,其达到的拍摄功效甚至优越于普通的单反式互换镜头相机。同时支持微距以及提供了众多的配件扩展,如1.88X 远摄镜、19mm广角转换镜头、VF-1电子取景器等,绝对拥有单反相机的一切特质。不管要拍什么样的照片,在什么场景下拍摄都得心应手,毫无问题。

  第二, 外观

  理光GX200在外观上和前代产品几乎没有区别,主打复古风情,向用户传达理光相机为专业用户打造,是一台“真正的相机”理念。周身采用黑色材质的机身设计,给人于高贵专业之感。而在机身的右侧手柄处裹以防滑胶皮,具有非常好的握持手感。而且设计师在打造这款GX200的时候,为了外观的整体美感,取消了外置主动式AF检测系统。理光GX200配备的是2.7英寸、46万像素的高分辨率大屏幕HVGA液晶屏,拥有宽广的视角和极高的对比度,即使在户外阳光下屏幕也同样清晰可见。而当用户用此屏幕显示缩略图时,缩小至1/20的缩略图也能清晰再现。美观的外形可以美“观”照片!

  第三, 性能

  理光GX200性能方面采用了超专业的SIE III图像处理器,令所拍摄的画面即便在高感光度拍摄场景中也清晰自然,色彩过度自然和谐。它1/1.72英寸的1200万像素CCD可准确再现使用者拍摄时所看到的世界,打造出高分辨率、低噪点的卓越图像,从高亮区域到阴影区域呈现非常自然地过渡,使整张照片具有丰富的分级表现力。而理光相机超强的微距能力在这款GX200身上同样体现得淋漓尽致,其最近能达到1 cm距离的拍摄,轻松实现特写。利用广角镜头时所所必备的电子水平仪、矩阵图白平衡调节系统进行细致调白、高对比环境下的闪光灯补偿调节等等这些几乎只在专业单反才能找到的功能,在理光GX200身上用户同样能够惊喜地玩转,提供强悍的性能支持。

  第四, 价格

  拥有强劲性能与众多先进功能的理光GX200,价格方面更是令人垂涎,定位于2720元绝对是这个夏天的一剂猛药,定令人神魂颠倒。只要不到2800块钱的价格,消费者就能够拥有这款准专业相机。而且,现在购买还会得到价值约100元的LC-1 自动镜头盖赠送。理光GX200全方位的高性价比一定为可以全面的满足一个家庭对数码相机所赋予的各种要求,儿子要求的专业,老妈要求的操作简单,老爸要求的档次和品质。

  在这样的诱惑下,有多少人还会摇摆不定呢?我想如果现在想入手一台可以长久使用又能满足家庭各方面需要的数码相机,2720元的价格,理光GX200定是至上之选!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