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暑假理光相机伴你共游 重重好礼享受夏天

2009年07月31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夏日来临想买相机去出游度假,怎么才能最划算?当然首选是理光相机!买相机送出游更有好礼拿,哪里有这种好事儿?!现在理光就让你享受这种不可思议的感觉。现在凡于7月15日至9月15日购买任何款式理光数码相机,在理光俱乐部网站上用过相机身上的编号注册,一经网上成功注册,即可参加畅享暑假大抽奖。

理光

  头等奖可以获得由携旅网2000元旅行现金卷,共 30名机会。

  安慰奖也可以获得理光户外大礼包,其中包括了毛巾、防水套、太阳帽、摄影背心,等多个拍摄出游必备的用品,共设100份。

  同时在购买理光各个型号相机的时候,更有对应各个机型即买即送的第二重好礼!

  购买以下各型号,均可即场获赠相应礼品!

  理光CX1 – 理光大浴巾 / 户外防水套

  理光R8 / R10 – 微波炉野餐盒套装

  理光GX200 / GRDII – 清洁套装

  同场加映!现在购买理光各个型号相机的同时不仅仅可以抽奖获得旅行基金或旅行套装,更能得到为每个相机型号所准备即买即送的第二重好礼,现在更能参加理光组织的大型摄影比赛“60有情,理光有礼!—— 庆祝祖国60华诞理光系列活动”的角逐!

  理光本次组织的大型摄影比赛,以“相片见证新中国建国60年,周遭的变化”为主题,倡导大家拿起相机记录建国60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发展。用相机记录身边的点滴感动,用相片的力量去回忆一段不可磨灭的历史印记。

  本次摄影大赛奖项设置如下:

  大奖 : CX1相机一台 1名 及 奖杯一个

  二奖 : R8相机一台 1名及 奖杯一个

  入围奖:理光摄影大礼包 (双肩带, 摄影背心) 10份

  现在购买理光相机不仅仅是得到理光70多年致力于相机方面的技术精粹,更可以抽奖得到旅游基金,还有购机赠品,用拍下的旅游美景与感动,便可参加的理光大型摄影比赛“60有情,理光有礼!—— 庆祝祖国60华诞理光系列活动”的角逐,获胜者更可得到一台使用CMOS影像传感器、SIE IV型图像处理器的理光CX1数码相机。支持120张/秒超高速连拍,28-200mm广角镜头,10.7倍光学变焦1030万像素,92万像素2.7英寸的VGA显示屏,还设置有多重模式的自动白平衡、曝光补偿、闪光补偿、焦点/测光点全画面选择以及理光引以为傲的1厘米精锐清晰微距拍摄功能的CX1带来了众多专业且实用的操作功能。这样一机三得!这个夏天看来注定是被理光带来的快乐给忙碌一番了,还等什么,快来加入理光畅享暑假理光数码相机活动吧!

  详情请参阅理光俱乐部网站 : www.RICOHCLUB.com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