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赛迪顾问发布权威数据 爱国者数码相框持续领跑

2009年07月31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赛迪顾问的调查数据一直被视为了解市场动态的“晴雨表”,赛迪顾问的数据显示,2007年全球数码相框市场销售量就已经突破1000万台,相比2006年增长383.1%,而08年又在07年基础上再增长300%。在国内,随着市场和用户的关注度提高,加上媒体的曝光度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加入到这个市场并加大了营销的力度推广,目前活跃在中国市场上的数码相框品牌已经超过几十家。

  据赛迪顾问最新公布的09年度上半年数码相框市场调查显示,09年上半年国内市场数码相框销量达到72万台,其中以爱国者为首的前三甲共占总体市场份额的2/3以上。爱国者作为国内最先进入数码相框这一领域的国产品牌,在继2007年和2008年均实现全年市场占有率第一后,2009年上半年度又实现销量30万台,占有率42.1%的市场第一佳绩,以强劲的发展势头继续领跑国内数码相框市场。

  2009年上半年度数码相框市场数据

  排名 品牌 销量(万) 市场份额

  1 爱国者 30.29 42.1%

  2 佳的美 9.04 12.6%

  3 三星 4.67 6.5%

  4 优派 2.46 3.4%

  5 飞利浦 2.77 3.8%

  6 天敏 1.56 2.2%

  7 其他 21.23 29.5%

    共计 72.02 100.0%

  数据来源:赛迪顾问 09年7月

  面对巨大的发展前景和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赛迪顾问消费电子产业研究中心高级分析师韦玉怀认为,随着产品的逐步普及,单一的照片播放功能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丰富的多功能融合才是数码相框的发展趋势。

  数码相框不仅在照片显示浏览上具有出色的表现力,同时音频、视频、电视等功能的有效整合,也让其成为了家庭娱乐的绝佳平台。例如爱国者推出的第一款支持CMMB的数码相框,创新性地将移动电视功能和数码相框功能合为一体,满足人们家居数字娱乐的需要;

  这就是一种功能的创新。

  同时韦玉怀认为,爱国者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代表,在数码相框这一新兴消费电子领域,创造了连续领先众多国际品牌的历史。纵观爱国者数码相框的发展,ephoto之所以能取得如此良好的业绩,这要归功于爱国者数码相框的优良品质,归功于专业团队的运作,和技术层面的精益求精。

  首先,ephoto创造了产品上的多个功能第一,如第一款蓝色炫灯产品的推出,全球第一款数码相册的推出,

  其次,爱国者ephoto拥有一只专业的团队进行运营操作,无论从产品端、市场端还是渠道端,更显专业。爱国者ephoto数码相框做工用料扎实,工艺考究,并且实行产品全国联保,超900天无故障运营,的确值得信赖。

  数码相框市场是个蓬勃发展、大有潜力的市场,众多品牌的加入必将让整个行业迅速成熟,但愿更多的品牌能够像爱国者一样,以执着的精神,专注专业的团队,将进一步从渠道端,产品端出发,根据市场和消费者的反馈情况,将更多功能、更多品类的数码相框陆续带入市场,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使用体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