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次推出3G机型 夏普发布5款最新手机

2009年08月01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2009夏季夏普手机5款新品发布

    2009是中国3G元年,是中国通信事业里程碑式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一年。而在3G业务相对成熟的日本,夏普已经连续4年获得了日本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好成绩,现在夏普已经深耕中国手机行业一年,技术上的优势以及善于应变的特点,是夏普手机过去一年在中国市场的成功秘诀,夏普作为日本唯一一家为5大运营商提供手机产品的公司,在3G领域蓄积了很多技术上和经营上的经验,放眼正在进行时的中国3G,夏普很早就已经表示出积极配合与推进的态度,现在中国已经成为夏普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2009年7月31日,夏普在北京举办了一场隆重盛大的夏季新品发布会。在此发布会上夏普不仅一举推出了3G手机、AQUOS手机、经典翻盖手机三个系列共5款新品,同时宣布夏普手机品牌形象由偶像兼实力派歌星“奶茶”刘若英和乐坛宠儿素有唯美歌姬之称的Alan双星组合共同代言。日本夏普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兼中国总裁菅野信行先生等多位夏普领导和夏普形象代言人Alan小姐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