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次推出3G机型 夏普发布5款最新手机

2009年08月01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15款潮流炫色 年轻人的时尚终端SH6110C
 
    夏普邀请Alan代言SH6110C和SH6118C两款经典翻盖手机。她是时下炙手可热的演艺全能明星,凭借靓丽的外形和出众的演艺实力赢得了各年龄层人士的喜爱,其演唱的《赤壁》上下两集的全球主题曲博得业界高度赞许,获得国内十大歌坛新人奖。此次发布会上Alan也亲临现场,不仅演唱了她的代表曲,并且参加了品牌代言人谈话秀。夏普相信通过Alan小姐超凡的引领潮流能力,将更能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此次Alan代言的夏普手机SH6110C在多彩酷炫方面进一步加强。湖蓝、绿色、玫红、紫色、黄色、橙色、粉红、红色、淡紫、藏青、黑色、白色、银色、金色、粉金,共计15款时尚颜色,极富创意。炫色灵感,加上极简约的机身轮廓嵌入晶莹珠光质感,视觉冲击力十足。

    夏普SH6110C色彩丰富、功能强大,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轻松帮您记录美丽瞬间。2.4英寸日本原装QVGA液晶面板,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支持MP4、H.263视频格式,配备高保真背光灯,实现逼真的色彩显示,可以欣赏到更加自然而且色彩层次丰富的图像。搭载时尚镜面式样的辅助显示屏,以及便于操作的舒适U型立体键盘,使用非常方便。17.6mm的机身厚度,仅107g的体重经典的翻盖造型,更显得小巧轻薄,产品其竞争力可想而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