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次推出3G机型 夏普发布5款最新手机

2009年08月01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品味与个性的双结合SH6118C
 
    SH6118C是集大自然的灵性和日系设计风格于一身的全新产品。该机外观色彩源自于大自然稳重的色彩理念,给人一种温馨自然的视觉感受,而如水般丝滑的外壳材质能带给用户非凡的触觉体验。与夏普一流液晶屏的完美搭配彰显了SH6118C超凡脱俗的独特品位,升华用户品味的同时给于心灵上的放松。理性、自然,给人幻想,毫无疑问,SH6118C是成熟人士的专属。

    另外,SH6118C使用了优美的双色面板,搭载了辅助显示屏和舒适立体键盘,增加了手机外形的舒适操控感,机身开合间流畅顺滑。除此之外设计师还为该机配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2.4英寸日本原装QVGA液晶屏,配备高保真背光灯,而且支持蓝牙、USB传输,也支持MicroSD存储卡。另外,SH6118C设计的五款不同风格的色彩搭配,让用户理性中彰显个性。

    夏普手机的诸多新品在略显平淡的当下,更显得鹤立鸡群。夏普已经做好全面征服年轻娱乐群体,并在这一细分市场再强化其领导潮流地位的准备。而这一动作究竟将对市场产生多大的冲击目前尚不得而知。唯一肯定的是,不管手机行业如何风云变幻,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一定还是功能创新且配置全面、易用且实用的特色终端产品,而洞察并满足这一需求的夏普,终将成为市场赢家。■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