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家伙大能量!松下&柯达发7款DC新品

2009年08月02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对焦提速防抖减速!松下四DC树新卖点

    在4/3阵营的亲密战友奥林巴斯之后,松下也拿出了自己的第一批秋季DC新品。在其中可以明显的看到其与竞争对手对抗的积极态度。大约在1周前亮相的富士DC新品采取各种手段强化了小尺寸CCD的成像质量——并且在小型长焦DC上首次才用了大于同类机型的1/2英寸CCD,而现在松下则绕开了传感器和影像处理技术层面上的正面交锋。

    秋季新品发布的热潮到了,在富士,奥巴,理光之后,同样以DC为主的松下拿出了自己的新品,不过和理光换汤不换药的更新GRD单反副机家族不同,松下以Power OIS和快速AF对焦系统为招牌,也算是动作不小了!

    松下的4款新品ZX1/ZR1,FZ35/38,FP8,FX65/60继续采用了分地区使用不同编号的特点,而最主要的变化体现在新一代的镜头防抖系统的应用。松下命名为Power OIS防抖系统,以便和此前的Mega OIS系统相区别。


G1上首次出现的这种快速反差检测AF系统,出现在了FZ38为代表的新
一代松下DC上,新的系统速度已接近了相位差检测AF系统的平均水平

    松下新的防抖系统很可能源自此前在摄像机领域应用的类似技术。其目标是准确探测出人手部极低频的摆动,以便保证在比1/8s更长的曝光时间里,帮助拍摄者实现手持拍摄清晰照片的梦想。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松下在四款新品上使用了一种新的结晶体材料制造的陀螺仪,其对低频震动比此前使用的陶瓷陀螺仪要敏感的多。通过算法的改进,松下的Power OIS系统在特定的焦段里,甚至能让拍摄者在1/2s的长曝光时间中手持拍摄,并使照片清晰。这有可能大大改善相机在弱光下的实拍表现。因为尽管现有松下DC在高ISO时的表现不如富士等品牌。但低感光度下,它们拥有出色的锐度和色彩表现。P.OIS系统能够将这一优势带到弱光摄影中来。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