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值得关注 7月新品数码相机回顾

2009年08月02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时尚新娱乐——三星PL10


三星 PL10

  三星PL10是今年三星推出的一款多媒体机型,该机在性能和外观上有了很大提升,7月中三星PL10售价为1400元,比较上市时有很大降幅,感兴趣的朋友就来关注下吧。


三星PL10

  三星PL10在外观上加入了一些新颖的设计元素,供有银、紫、红三种色款可选择,整机时尚气息浓厚,便携性能也优良。屏幕方面,该配备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画面显示效果不错。三星PL10配备了1/2.5英寸的CCD传感器,具备900万的有效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具备面部识别、智能面部记忆,以及三星特有的智能场景识别等功能。

三星 PL10(CL5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900
最高分辨率 3456×2592
光学变焦倍数 3
显示屏 2.7" 彩色TFT LCD (23万像素)
等效35mm焦距 38-114mm
镜头性能 三星镜头:f=6.3-18.9mm
对焦方式 TTL自动对焦(平均AF、中心AF、脸部优先AF、脸部识别AF)
近拍距离 5cm-80cm (Wide), 50cm-80cm (Tele)
快门速度 1秒-1/2000秒(自动),16秒-1/2000秒(其它模式)
等效感光度 自动,手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仅限 3 M 像素)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MMC、MMCplus
电池类型 充电锂电池SLB-0937
特殊功能 脸部识别功能

   编辑点评:从上面的照片就能看出,三星PL10就是专门为mm设计的一款机器,全新洋溢着喜庆的红色,再加上流线型的机身设计,绝对令人心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