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惊艳500万像素旋屏 首发夏普SH9130C开箱

2009年08月02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夏普于7月31日在北京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共发布了五款新品,涵盖3G手机、AQUOS手机和经典翻盖手机三个系列产品。其中包括颜色艳丽的SH9130C,该手机采用经典的回转二轴式设计,配备3.0寸屏幕和500万像素。不仅外型美观而且在硬件配置上也不含糊。今天我们率先拿到了9130C的零售版,下面随我们先看下它的开箱报告,在随后几天我们将推出这款手机的精美图赏和详细评测,敬请关注。


小巧的外包装盒

  夏普为了响应环保的理念,所采用的新机包装都尽量。SH9130C也不例外,只采用了一个黑色的小盒子。我们这次拿到的是粉红色版的夏普SH9130C,但实际颜色却偏紫色。


粉色版的夏普SH9130C颜色偏紫

  打开外包装盒,最上层放置着SH9130C和一块760毫安时的电池。底层放有用户手册、快速入门、三包凭证、光盘、耳机、数据线和一张2G的microSD卡。


三包凭证、地图光盘、快速入门和用户手册


专用的耳机接口

  夏普9130C没有采用通用的3.5毫米的耳机接口、而是采用专用的接口,用户如果想要升级耳机必须要购买相应接口的耳机,这样可选择的余地就很少了。


包装盒内的所有配件


夏普SH9130C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