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专注用户体验!ACCO惠州专卖店开业

 

  ACCO品牌上市以来,依托于远峰国际强大的技术开发力量,集合行业内最优秀人才,着力于开发优质、优价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目前,ACCO已经推出了GPS、PMP以及带有CMMB移动数字电视功能的相关产品,并将在未来推出更多的电子产品,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科技体验。

一直以来ACCO秉承 Achievement(成就),Cooperation (合作),Company (伙伴)及Open(开放)的理念,不仅坚持给用户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而且十分注重与各级伙伴的合作。将长期推广AGPP计划(ACCO Golden Partner Plan),以此来体现合作越久,合作越广,合作越深,收益就越大的理念,不仅为用户,也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五星级的服务”。ACCO品牌的愿景是:汇聚最优秀人才,创造最优秀产品,成就最优秀伙伴,体现最优秀价值。

目前ACCO主打机型

  目前国际级的GPS厂商在国内都还没有建立真正的用户体验店,柜台销售都是疏忽用户体验的直推式营销,有句话说得好:“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对于一款适合自己爱车的导航产品,只是浏览了网络上的相关文章与现场描叙使用环境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需要更近距离的了解它、在模拟的环境下体验它,ACCO就是要很注重用户购买前的体验问题,于是诞生全国首家针对消费者的导航体验中心,这同时也是ACCO GPS为提升服务品质的一项重要举措。

目前ACCO的明星产品

  2009年4月26日广州的第一家旗舰店于正式开业,ACCO非常重视消费者,开形象店的目的也是能够更好的和用户沟通,让用户来到形象店像是到家了一样,亲自体验GPS的功能,只有这样厂商与用户完美互动,才能真正提高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ACCO惠州专卖店

ACCO惠州专卖店

  国际几大品牌的GPS与国内一些知名品牌的GPS在中国不错的销售,但拥有专卖店的寥寥无几,且这些专卖店都是以销售为主,不能给用户提供很好的体验机会,就更不用说让用户了解GPS产业、以及GPS工作原理等知识了。而ACCO体验中心则更偏重用户体验,不仅有工作人员细心的讲解GPS的使用技巧原理等常识,还能让用户了解到这个GPS行业的发展历史,这样就能帮助用户理性挑选适合自己的GPS导航产品。

ACCO惠州专卖店

ACCO惠州专卖店

  惠州专卖店的开业,更显示了ACCO对于用户体验的专注。预计ACCO 09年将会在全国开设4家旗舰店和近100家专卖店,这样的大手笔可见ACCO的实力和雄心。

ACCO惠州专卖店

ACCO惠州专卖店

  ACCO从成立至今,虽然仅一年时间,但其成长速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伴随着MID Q7、P439、P43i三款产品的上市,在GPS市上掀起狂潮。这次ACCO惠州专卖店的开业,对ACCO来说也是一次大丰收,吸引了全国优质代理商的加盟,相信,ACCO马上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