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寸2390元特卖 让外资靠边站的11款国产电视

2009年08月03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推荐产品:长虹 LT32528
参考售价:2499元

  长虹528系列液晶电视是今年上半年推出的,目前提供42和32英寸两个级别,定位入门级市场,是去年底热门产品518系列的后继机型,32英寸目前价格仅为2499元,相当实惠。


长虹 LT32528

  LT32518外观比较简朴,黑色亚克力材质屏幕边框,屏幕和底置伴音音箱之间以一道狭长的金属线分隔开来,机身边角均以细圆弧过渡修饰,方形底座宽大稳健,支持水平旋转。

  长虹LT32528采用台湾产面板,分辨率为1366×768,提供2路HDMI接口,没有配置USB接口和流媒体播放功能。

  图像表现方面,LT32528色彩还原中规中矩,人物肤色比较自然,不过画面对比层次略有不足,高亮和阴暗细节会有所丢失,不过该机收看有线电视或者DVD影碟的效果还算不错。

  编辑点评:长虹LT32528的外观比较简朴,没有太明显的亮点,功能和接口配置也比较简单,画质方面还过得去,最大的优势在于价格便宜,不足2500元,对于本着“够用就好”原则来选购的朋友来说是比较实用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