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性价比最高蓝光碟机华录0801测试

2009年08月03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华录作为国产蓝光影碟机的急先锋,已于年初向市场投放了3款蓝光碟机,其中顶配的0821提供了包括BDlive在内完整的BD碟片功能支持,之前我们已经做过评测,而对于觉得BDlive功能没有用处又对0821USB播放功能不满意的用户,其实选择0801最为合适,作为三款碟机中价格最低的型号,却依然提供了诸如源码输出、7.1声道模拟输出、画中画功能,堪称当前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同时华录还拥有丰富的节目资源,捆绑销售显得更为超值。

外观与接口:

   华录0801也是采用倾斜的前面板设计,显得底部更为稳定,中置光驱设计也是常见的发烧级器材理念,机身操控按键设置在机身顶部,便于操作。

  机身背面的接口是笔者重点关注的地方,8个RCA插座实现7.1声道的模拟输出,同轴和光纤接口一个不少,HDMI+色差+S端子+AV复合的齐全视频接口,7.1声道模拟输出对于尚无打算升级AV功放的用户而言十分有用,机内解码器将可以释放出DTSHD和TrueHD这些无损音轨的魅力。

  随机配件包括遥控器、HDMI线和色差线,用户买回家就不用再另配线材,即可使用,这也是国产品牌的一贯特色。遥控器上包含齐全的功能按键,按键稍小,手感一般,不过看在整机价格低廉的份上,也就不多讲究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