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ED新旗舰亮相 三星Samsung 8500发布

2009年08月03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正当人们将目光逐渐转向三星旗舰白光LED产品8000系列的时候,三星又于近日首先在海外市场发布了最新的顶级LED系列8500。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Samsung 刚刚发布了其最新的LED产品系列——Samsung 8500系列。

    Samsung 8500 LED搭载了next-generation(下一代)区域动态LED背光源和Yahoo插件引擎。目前发售了46英寸的Samsung UN46B8500以及55英寸的Samsung UN55B8500。两款机型都配有超薄的1.6英寸底座,并采用了Full HD/1080p 黑水晶液晶面板,特有超快的2ms响应时间。

LED新旗舰亮相 三星Samsung 8500发布

Samsung UN46B8500

    除此之外,全新的三星8500提供了超高的7000000:1的动态对比度和240Hz倍速插帧。超高的插帧和快速的面板响应时间保证了动态画面下的图象清晰度,有效减少拖影对于观看感受的影响。

    Samsung B8500系列的节能效率也很高,符合Energy Star V3.0标准。特殊的节能模式能在不影响图像质量的前提下,减弱被光亮度。

作为独立的LED背光源,可以带来更深的黑色画面和较高的对比度,并且在一定的区域自动调整背光亮度变亮或调暗。

    UN55B8500和UN46B8500均配备了4个HDMI输入和3个USB 2.0接口。USB接口可供Medi@2.0的多媒体音视频文件。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