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调行业比拼服务 安装工人身价看涨

2009年08月03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烟台日报

  8月3日讯 随着二级能效战略、深度价格战后,有品牌空调又出新招,率先打起了以安装为核心的售后服务战。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近日,某品牌空调大幅提高空调安装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标准提升后,其安装工人在空调销售旺季的月收入会达到3500元。

  进入夏季,空调行业节能战和价格战打得“白热”化。近日,服务战又“开打”。据悉,某空调大幅度提升空调的安装付费标准,按照不同标准,每套安装费用分别为170元和210元。安装工人一般能从安装公司拿到安装费用的1/3,空调安装工人每月收入高达3500元左右。据悉,提升安装费用,旨在确保该空调企业在旺季的安装承诺,提升服务质量,以此来抢占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