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藏]将严打借“家电下乡”制假售假行为

2009年08月03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今年4月15日,“家电下乡”活动在山南整个地区及那曲、林芝、拉萨各2个县进行试点,7月份开始,“家电下乡”在我区全面铺开。昨日,在全国打击借“家电下乡”名义制售假冒伪劣产品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西藏分会场,自治区商务厅厅长马相村希望自治区有关部门,就当前家电家具下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依法严厉查处借“家电下乡”名义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行为,确保家电家具下乡顺利推进,把“民心工程”办好、办实。

  据了解,一些不法分子乘机借“家电下乡”的名义,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谋取不法利益,扰乱和破坏市场秩序,干扰了“家电下乡”政策的正常实施。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把整治借“家电下乡”、汽车摩托车下乡、汽车家电“以旧换新”等名义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为作为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工作。整治任务包括:依法查处非中标企业借“家电下乡”名义销售产品,查处违规印刷、销售、使用“家电下乡”专用包装材料和标识的行为,打击通过通信网络和互联网借“家电下乡”进行欺诈的非法活动,规范中标企业的生产和销售行为,严格“家电下乡”产品销售发票管理。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