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它们的较量!索尼W290 PK 佳能IXUS 110 IS

2009年08月03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Part 2:操控

  在操控方面,将分别对两款相机的操作是否人性化,是否方便用户使用为重点。

索尼W290 PK 佳能IXUS 110 IS

  首先来看看佳能IXUS 110 IS的表现。为了简化相机背面的按键留出足够的空间,佳能在IXUS 110 IS的顶部设置模式拨杆,分别用于切换录像、拍摄、iAUTO智能模式,从我对于这个模式拨杆的实际操作使用后,发现它存着一些不足,由于分左、中、右3个档位,而且每个档位之前的间距很小,所以中间的拍摄模式档就会比较容易出现误按(即会很容易因用力过度而选错模式)。

索尼W290 PK 佳能IXUS 110 IS

  索尼W290在这方面就显得更为实用,采用传统的模式转盘,并简化了模式转盘上的选项(较上一代的细微改进),选择的准确度要比IXUS 110 IS高,但唯一的缺点是转盘尺寸较小,手指较粗的男生使用会有一些不便。

索尼W290 PK 佳能IXUS 110 IS

  在变焦杆的设计上,W290及IXUS 110 IS都能很好地代表了目前轻薄数码相机变焦杆的设计风格,一个为左、右拨动式变焦杆,而另一款则是左、右按压式。首先来看看索尼W290,采用按压式变焦杆设计,长条形的按键非常苗条,而且键程比较短,所以在长时间操作后,手指会感到不适。

索尼W290 PK 佳能IXUS 110 IS

  而采用拨动式变焦杆的佳能IXUS 110 IS,由于变焦杆设计宽大,而且的阻尼很轻,所以我们能很温柔地操控变焦,即使面对长时间操作,手指也不会感觉累。

索尼W290 PK 佳能IXUS 110 I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