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绚丽多彩引领时尚新潮 夏普SH6110C评测

2009年08月03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测背景

  要说2008年最具突破意义的手机厂商是什么,我想在大家的心目中应该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答案,但在笔者看来2008年绝对是属于夏普的一年,一来他们引领的全新的旋盖风格影响了不少厂商在外形设计方面的走向,与此同时夏普手机在显示技术方面的优势也给大家带来了更为惊艳的视觉感受。不过到了2009年夏普却似乎在这方面放满了自己的脚步,推出的重磅机型相对于2008年来说减少了不少,这一方面引起了我们对于夏普这个厂商的担忧,同时也在猜测夏普是不是在酝酿什么大的改变。不过在夏普最近发售的一款夏普6110c中我们似乎看见了夏普的改变,那就是在机身的色彩方面丰富多元化不仅仅给大家的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使得大家认识到了手机时尚的全新趋势。


绚丽多彩引领时尚新潮 夏普SH6110C评测

夏普SH6110C

夏普中国发布0902C/9120C/9130C等5新机

夏普SH6110C

  夏普6110c是一款针对于中低端市场的手机,虽然该机在功能方面的表现并没有太过于突出的地方,但该机还是凭借那15种颜色的机身配色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同时也传达出了夏普希望通过颜色的改变来带给用户更为丰富的用户感受的决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