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大视野薄身段 华硕15寸双显卡UX50评测

2009年08月03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键盘与触摸板

  作为大尺寸屏幕机型,这款华硕UX50理所当然的拥有一个操作区域“辽阔”的全尺寸完整键盘。在遵循传统的笔记本键位设计的基础上,该键盘还带有数字小键区,从而使应用面更为广泛。

大视野薄身段 华硕15寸双显卡UX50评测

  在键位设方面,UX50采用的是目前业内流行的“巧克力键盘”,键位悬浮,键距和键间距较宽,而子键设计精致而小巧。著名的“巧克力键盘”的应用在给用户带来舒适操作体验的同时,更能与整机风格相得益彰,让整个本本内饰看上去更上档次。

大视野薄身段 华硕15寸双显卡UX50评测

  此外,这款UX50还在键盘处融入了自适应背光灯,华硕称之为“水落石出发光键盘”,还特意的请人赋小诗一首:“夜沉幕袭入,水落青石出。流光曳影动,引键指善输”。在笔者看来,尽管这一人性化的小应用不具备太大技术含量,但也就通过这一细微的人性化设计,彰显出制作商在用户应用方面的别具匠心。

大视野薄身段 华硕15寸双显卡UX50评测

  通过“水落石出发光键盘”的应用,即便在漆黑不见五指的空间,我们也能看清键盘符文,从而达到正常输入的效果。而在光源比较充足的空间,键盘背光灯则自行变暗,甚至关闭,从而达到节能环保的效果。

大视野薄身段 华硕15寸双显卡UX50评测

大视野薄身段 华硕15寸双显卡UX50评测

  触摸板设计在整个掌托偏左的位置,而不是采用传统的托板正中式设计。似乎这一设计能让整个内饰显得更有个性,显得更艺术,更美观,但在实际操作中与传统式基本上没有太大区别。触摸板和托板采用的是同一材质,触感上类似玻璃质塑料,硬度高,触感偏冷,吸收指纹能力强,需要精心维护才能保持持久靓丽。至于鼠标按键方面,偏硬,手感一般。

大视野薄身段 华硕15寸双显卡UX50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